Programme Admissions 2023/24
有关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

校训、愿景及使命

校训

愿景

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(白英奇)锐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领导地位和国际认可的学校。本校致力追求卓越,不断突破,为本港莘莘学子提供专上教育。除了着重学员的身心发展外,学校亦致力为他们提供与社会需求相适应,紧贴就业市场的文凭及副学位课程。本校与姊妹学校 ─ 明爱专上学院联手,为学生建构多形式衔接、弹性的升学阶梯,学生可藉多通道晋身学位或更高学历。

使命

秉承天主教教育的优良传统,竭诚提供高素质的全人教育,让同学在专业、就业及个人品格上得到全面的发展,以为香港及周边社群服务。

白英奇尽心支持本港专上及专业教育的发展,并作出承担,培育传统教育制度未尽照顾的青年,使他们能够多次选择,多样化发挥潜能,成为思想成熟、勇于创新、关怀社群、尽责的新一代。

  • 新界将军澳翠岭路18号 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
    (港铁调景岭站B出口)
  • (+852) 3702 4388
  • (+852) 3653 6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