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me Admissions 2023/24
有关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

与明爱专上学院关係



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 (白英奇) 主要提供副学位及文凭课程,相当于香港资历架构第四及第三级资历。白英奇设有「商务及款待管理」、「通识教育及语文」、「设计」、「健康科学」及「社会科学」五个学系。

而明爱专上学院(明专)则主要提供硕士学位、学士学位与副学位及高级文凭课程,衔盖香港资历架构第六至第四级资历。明专则设有「商务及款待管理」、「电子计算及信息科学」、「健康科学院」、「人文及语言学院」及「社会科学院」五个学院。

明专在公开收生的同时,会为白英奇学延伸教育链,提供一条龙的升学阶梯。不同起点的白英奇学生,毕业后可依两校统筹的教育体系,直通升读明专相应的课程。另外,明专双关行政及学生支援部门亦会为白英奇学生提供适切协助。

有关明爱专上学院开办的课程详情,请参阅
https://www.sfu.edu.hk/sc/programmes/

有关两校的升学阶梯,请参阅
https://www.sfu.edu.hk/sc/admission/articulation-pathways/

  • 新界将军澳翠岭路18号 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
    (港铁调景岭站B出口)
  • (+852) 3702 4388
  • (+852) 3653 6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