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me Admissions 2023/24
有關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

校訓、願景及使命

校訓

願景

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(白英奇)銳意發展成為一所具有領導地位和國際認可的學校。本校致力追求卓越,不斷突破,為本港莘莘學子提供專上教育。除了着重學員的身心發展外,學校亦致力為他們提供與社會需求相適應,緊貼就業市場的文憑及副學位課程。本校與姊妹學校 ─ 明愛專上學院聯手,為學生建構多形式銜接、彈性的升學階梯,學生可藉多通道晉身學位或更高學歷。

使命

秉承天主教教育的優良傳統,竭誠提供高素質的全人教育,讓同學在專業、就業及個人品格上得到全面的發展,以為香港及周邊社群服務。

白英奇盡心支持本港專上及專業教育的發展,並作出承擔,培育傳統教育制度未盡照顧的青年,使他們能够多次選擇,多樣化發揮潛能,成為思想成熟、勇於創新、關懷社群、盡責的新一代。

  • 新界將軍澳翠嶺路18號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
    (港鐵調景嶺站B出口)
  • (+852) 3702 4388
  • (+852) 3653 6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