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me Admissions 2023/24
有關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

與明愛專上學院關係



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 (白英奇) 主要提供副學位及文憑課程,相當於香港資歷架構第四及第三級資歷。白英奇設有「商務及款待管理」、「通識教育及語文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健康科學」及「社會科學」五個學系。

而明愛專上學院(明專)則主要提供碩士學位、學士學位與副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,銜蓋香港資歷架構第六至第四級資歷。明專則設有「商務及款待管理」、「電子計算及信息科學」、「健康科學院」、「人文及語言學院」及「社會科學院」五個學院。

明專在公開收生的同時,會為白英奇學延伸教育鏈,提供一條龍的升學階梯。不同起點的白英奇學生,畢業後可依兩校統籌的教育体系,直通升讀明專相應的課程。另外,明專雙關行政及學生支援部門亦會為白英奇學生提供適切協助。

有關明愛專上學院開辦的課程詳情,請參閱
https://www.sfu.edu.hk/tc/programmes/

有關兩校的升學階梯,請參閱
https://www.sfu.edu.hk/tc/admission/articulation-pathways/

  • 新界將軍澳翠嶺路18號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
    (港鐵調景嶺站B出口)
  • (+852) 3702 4388
  • (+852) 3653 6798